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汽车加盟>汽车美容加盟>市场行情>低速电动车的推进汽车美容加盟行业的前景

低速电动车的推进汽车美容加盟行业的前景

2018年01月15日 11:50 来源:渠道网

低速电动车的推进汽车美容加盟行业的前景据了解,从时间点来看,工信部的上述答复早在7月份就完稿,只是选择在10月份才正式对外公布,而《标准草案》又先于其流出,这使得接下来的低速电动车正式国标的“从严”走向成为大概率事件。低速电动车的推进汽车美容加盟行业的前景以下分享。


汽车美容加盟据了解,对于低速电动车的规范管理工作,早在2015年工信部就确立了“升级一批、规范一批、淘汰一批”的工作思路,而如今工信部认为“升级一批”的通道已经建立,而“规范一批”和“淘汰一批”的具体政策措施还在讨论制定中。

汽车美容加盟据了解,对于身处其中的低速电动车企业而言,每一次政策风向都足以令他们神经紧绷。业内有分析认为,如果按照《标准草案》进行管理,那么大批低速电动车企业将会被淘汰出局。

汽车美容加盟据了解,“规范是必须的,但需基于产业的实际情况去定标准、去规范。如果标准过高,监管就会很难,会造成劣币驱逐良币,反而不利于行业发展。”汽车美容加盟据了解,国标继续“从严”思路,低速电动车由于身份难以界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长期以来只能在法规和政策的灰色地带游走。

汽车美容加盟据了解,但是因为没有驾照也可驾驶、没有牌照也可上路、售价低廉易拥有等特点,低速电动车在国内广大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地区大面积颇为流行。


汽车美容加盟据了解,同时更是汽车美容加盟创业者加入的时候,敬请留言关注,了解更多创业信息。

3秒快速留言,汽车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汽车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汽车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汽车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mashuo)

上一篇:低速电动车条例出台汽车美容加盟行业乐观 下一篇:汽车美容服务行业前景怎样?浅析!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